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玉祁再次吹响“小飞龙”专项整治“冲锋号”
2018-12-25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无锡讯 开弓没有回头箭,为改善辖区环境面貌,提升城市形象,按照“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要求,12月20日晚,惠山玉祁城管、交警部门再强合作,再次吹响了“小飞龙”等非标电动(燃油)三四轮车辆专项整治“冲锋号”。

  此次夜间整治旨在巩固长效,与前期白天整治行动相呼应,形成常态化治理模式。行动中突出重点,以高速公路出入口、振祁路、海瑞路、购物广场、超市作为重点整治区域,事实针对性治理,通过细化责任,通力协作,强势推动了整治工作。整个行动过程,科学、灵活、合理运用工作方法,向广大群众宣传无牌无证“小飞龙”等车辆上路的危害,并向“小飞龙”驾驶人宣传“限时主动上交符合一定条件车辆的,将有回收补贴,希望你们能相互告知,主动配合”。同时城管队员们利用执法记录仪全程录像,主动做好解释工作,做到规范文明执法,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查扣“小飞龙”8辆。

  惠山玉祁城管表示,下阶段,将一鼓作气打好“小飞龙”专项整治攻坚战,还群众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让市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城市环境面貌的变化和改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