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安机关年终加强各项安保措施
2018-12-25 09:0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带队前往站前商贸街、中山路商圈等地进行年终安全检查。

  在站前商贸街,一行人实地检查了酒吧、KTV等行业场所的经营管理情况和消防安全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在岁末年终人员值守、安全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在中山路商圈,一行人检查了辖区派出所、巡特警等部门在警情处置、巡逻防控、应急处突等方面的情况。

  谢晓军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各项安保措施,强化对流动人口聚集点、出租房屋、旅馆饭店及公共复杂场所等重点地区的治安管控,及时排除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的整体稳定; 强化巡逻防控和安全监管,严密盯防安保重点区域,围绕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定点武装巡逻、公安特警屯警街面、动中备勤等巡逻勤务,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

  (小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