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无锡城市10强雇主榜单正式发布
2018-12-24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无锡讯 “智场.未来”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华东)在宜兴云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宜兴市人社局相关领导,以及无锡市人社局、绍兴市人社局等相关领导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智联招聘华东区域总监以及相关城市经理参加了本次活动。

  人口红利的消失、技术的迭代演进以及知识经济的复合作用,让人才的地位日益提升。智联招聘在2015年就洞察到员工的地位和话语权首次反转,新雇主经济时代到来,以雇主为核心的企业发展模式终结。2016年,移动互联网浪潮推动了价值趋同、扁平结构和伙伴关系的新趋势,企业社群产生;2017年,新技术开始颠覆传统企业管理生态,合同约束力降低,组织边界模糊,智造基因在职场快速渗透。2018年,新技术在职场中的应用持续深化,员工能够从模式化、程序化和重复性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从事更具创意和决策属性的工作,以更智慧的姿态发挥更大的人类专属价值。当智能技术遇到更智慧的个体,职场因而演化成为 “个体赋能”和“任务分权”的“智场”。

  经过社会评选和专家评选等,最终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海澜集团,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建钢构江苏有限公司,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远东控股集团,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航空工业雷达所获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无锡10强称号。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京宁先生为活动致辞,他代表宜兴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预祝本次活动顺利举办。张副市长介绍了宜兴市人力资源发展的现状,期待大家与宜兴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智联招聘华东区域总监刘海军先生解读“智场未来”2018人力资本发展趋势报告。

  智联招聘通过深入研究发现,基于从“职场”到“智场”的转变,新雇主经济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而在这一趋势下,企业在组织体系、文化体系、激励体系、成长体系也全面升级,呈现出更加纵深、切实的智能化场景。

  2018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于7月31日启动,报名企业数30854家创新高,同比增加了76%,并集合了7018名HR的智慧,获得了4000万+职场人参与提名和投票。今年的评选活动特邀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兼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兼企业人才分会会长彭剑锋、雇主品牌概念创始人Simon Barrow、北京大学传统社会研究中心主任周飞舟组成评委会主席团,经过雇员投票(30%)、专家评审团评议(30%)、HR评审团投票(30%)和企业资格审核(10%)等环节诞出百强雇主。“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更是在百强雇主中优中选优的结果,通过企业员工调查(70%)、社会公众调查(20%)和专家评审(10%)三个环节最终选定。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行业趋势,洞察求职者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推动雇主品牌理念和经验的广泛应用; 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从而增进雇主与雇员的互相理解,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