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天鹅”三年连获省工业设计产品金奖
2018-12-24 09:0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江苏省工信厅最近公示了2018年省工业设计金奖产品名单。从市经信委获悉,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的“比佛利BVL1D100TY4T滚筒洗衣机”再获金奖。这已经是无锡小天鹅的产品连续三年荣获省工业设计金奖。

  “小天鹅”三年连续获奖,与其对科技创新、研发设计的重视与投入息息相关。据悉,其研发团队达500人,累计申请专利、商标、著作权等自主知识产权5000多项,拥有国家级实验室、德国VDE实验室、UL实验室,测试中心有整机可靠性实验室、性能实验室、EMC实验室、电气实验室等三十五个专业实验室。

  同张榜单之上,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新日太子一号电动两轮车”获银奖,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的“比佛利BVL2D100TY6滚筒洗衣机”和无锡睿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ROIDMI 手持无线吸尘器 F8”获得优秀奖。 (苏横、胡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