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举行场景消费分期合作签约仪式
2018-12-21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无锡讯 12月21日下午,《消费升级论坛暨场景消费分期合作方签约发布会》在中国银行举行。中国银行无锡分行相关领导、合作单位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消费金融发展形势,见证此次签约仪式的盛况。

  在论坛上,互联网金融专家赵永新教授发表了《消费金融发展趋势与营销》的专题演讲,对当今消费金融环境和创新产品等做了深入系统的分析。随后,中兴一品、美克美家、华洵装饰、星艺装饰、皇朝家私等18家单位一一上台,和中国银行无锡分行银行卡与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唐维伟共同签署《中国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合作机构合作协议》,为今后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消费金融发展迅猛,为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中国银行积极布局消费金融领域,打造消费分期特色网点,支持客户购车、装修、车位、旅游、留学等多种类型消费需求。为结合目前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大趋势,除了线下消费金融中心的建设外,中国银行也致力于发展线上业务,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缤纷生活APP等线上渠道也陆续推出。(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