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实现“苏贸贷”首笔成功投放
2018-12-21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无锡讯 自中国银行于9月19日以第一名中标“苏贸贷”融资业务承办银行资格以来,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商务厅、财政厅、中信保公司紧密合作,将“苏贸贷”设计成为一个大数据运用产品,企业通过微信端申请即可获知苏贸贷的上下限贷款额度,因而该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中小外贸企业的广泛好评。

  中国银行无锡滨湖支行认真梳理分行下发的“苏贸贷”目标企业清单,于12月20日成功为无锡某科技有限公司发放“苏贸贷”300万元,实现了无锡分行的首单投放。通过支行行长带队营销,客户经理协助企业线上申请,分行中小企业中心总经理室与专业审批人共同现场调研,企业非常认可该行制定的专业、合理、简便的授信方案,该行争分夺秒,仅用10个工作日完成了授信批复与贷款发放。

  本笔业务是无锡地区“苏贸贷”业务的首笔投放,展现了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充分利用大数据、创新信贷产品的综合实力。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将坚守“稳外贸、稳投资”的使命、不忘“促民生、谋发展”的愿景,加快总行支持民营企业二十条的落地实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