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周庄中学迎接健康促进金牌学校验收
2018-12-21 1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无锡讯 12月20日,“江苏省健康促进金牌学校”检查专家组人对周庄中学进行检查验收。无锡市教育局、江阴市教育局等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各位专家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深入教室、医务室、心理咨询室、食堂、运动场等场所,对校园卫生、硬件建设、体育工作、卫生防疫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检查。专家组还随机挑选了20名学生进行了健康知识问卷调查,了解学校健康知识普及深入情况,并对照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的评估标准,逐条对学校的台账资料进行了查阅。现场听取了周庄中学周凌峰校长“创健康促进学校 促师生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创建工作汇报,验收组专家根据现场反馈和交流,对学校全面育人的办学理念、健康第一的文化环境、丰富翔实的创建资料,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据了解,周庄中学在2016年成功创建“江苏省健康促进银牌学校”以来,结合参评条件,全校上下群策群力,不断提升广大中小学师生的健康理念,改善学校卫生设施和校园环境,使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工作更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以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为抓手的学校健康促进工作已迈上崭新台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