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亭街道重拳整治“小飞龙”
2018-12-21 09:1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锡山区东亭街道综治办联合城管中队、交警中队、东亭派出所,在辖区开展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当天,执法人员依法暂扣“小飞龙”32辆。

  此次整治行动以企业、学校、商贸城附近“小飞龙”经常出没的密集区为目标。在新光路段,靠近煤气站附近,出现多辆“小飞龙”。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询问,要求驾驶员配合执法,并告知当事人,所驾驶车辆不符合办理车辆注册登记的法规要求,按照规定不得上路行驶。于是,执法人员当场查扣了该辆“小飞龙”。在整治现场,另一名“小飞龙”驾驶员面对民警的查处时,声称自己是残疾人,想要逃避处罚。在对其晓之以理的同时,民警对其车辆进行了依法暂扣。在多部门的重拳打压下,也有驾驶员干脆弃车而逃,给整治行动带来了难度。

  “这是我们今年开展的第三次集中打击,一共出动了50余人、10辆执法车。具体过程是先由便衣人员发现并控制住‘小飞龙’,再由执法人员到现场扣押,最终交由交警部门统一处置。”据东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志荣介绍,目前,东亭片区共有“小飞龙”1300多辆,严重影响了辖区环境和交通秩序,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些非法营运车辆,东亭街道还将不定期开展联合整治,并在整治行动中总结成功做法,丰富工作经验,形成科学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力争让辖区内“小飞龙”不再横行。 (东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