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2018-12-21 09:1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无锡市第三届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完美收官。经过近四个月的赛程,最终无锡市凤凰画材进出口有限公司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近年来,无锡跨境电商队伍日益壮大,截至目前已有4000家左右企业通过跨境电商渠道开展业务。与此同时,企业经营跨境电商的土壤环境也更加优渥,跨境电商产业生态更加丰富、完整。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了三年,期间跨境电商培训覆盖人次超过3000人,一批优秀的企业把自身的产品优势与跨境融合发展,在这一平台上崭露头角。就拿今年的参赛企业来说,无锡市凤凰画材进出口有限公司参加培训1个月,月销售额由3万美元提升到近8万美元;无锡煜嘉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参加培训后,顺利发送货物30万支产品到美国海外仓;无锡科洛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大大增强FBA海外仓实战能力,目前已达到6万多美元的月销售额。 (祝雯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