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会主义富华西”展览馆开展
2018-12-21 09:1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社会主义富华西”展览馆开展暨华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举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参加活动。

  总面积为2800平方米的“社会主义富华西”展览馆以改革开放40年华西村村史为主线布展,分为6个展区,通过呈现545张照片、陈列542件实物,以及运用影像、互动等方式,全面展示华西村建村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让更多的人真实感受改革开放给中国农村带来的可喜巨变,深切体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实践。今后,作为江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阵地,展览馆将面向全社会开放,打造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改革开放实践基地、乡村振兴培训基地。

  当天,华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揭牌成立。在注重各类宣传教育的同时,华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更加注重“服务”,以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基本形式,依托各种平台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打通文明传播的“最后一公里”。 (唐芸芸)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