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国土资源决策支持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2018-12-20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无锡讯 12月13日下午,以河海大学许捍卫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我局信息化项目《无锡市国土资源决策支持平台》进行了验收。无锡市国土资源决策支持平台以无锡市“四全”服务平台和国土资源核心数据库为基础,研发了国土资源形势分析与预测系统、规划计划管理平台升级改造、耕地保护平台升级改造等9个子系统,对相关专题数据检查入库,并根据工作实际整合成国土资源形势分析与预测系统、空间规划支撑系统等5大系统,

  专家组在听取了无锡市国土局和项目组工作汇报后,审阅了项目验收材料、观看了系统演示、并对系统模块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后,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专家组认为:项目构筑了国土资源决策支持运行体系,有效提升了国土资源形势分析研判的前瞻性和决策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将有力促进无锡国土资源管理更加系统化、科学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