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厚桥城管联合多部门通力协作,重拳打击非法加油现象
2018-12-20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无锡讯 为落实省政府《关于全面开展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针对成品油市场乱象,锡山城管厚桥中队与街道经发办、安环办、市场监管部门、辖区派出所成立联合整治小组,沿线巡查锡太公路厚桥段,开展非法加油点突击整治行动。

  联合整治小组在锡太公路某采砖厂内空地上发现了疑似非法加油点的一辆厢式货车,该车辆采取简易储罐的方式储存柴油,通过流动作业的方式非法进行经营活动。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联合整治小组当场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取缔了所有设备和油品,依法查扣了涉事车辆。

  非法加油车一般都由厢式货车改装而成,车厢内配有加油罐和小型加油机,后面打开就可以加油,隐蔽性较强,给执法工作带来较大困难。不过他们的行踪也并不是无迹可寻,他们往往选择聚集在物流园等过往物流卡车数量较多的地方进行非法经营活动。

  针对以上特点,下一步厚桥城管将开展有重点的常态化治理,加大重点区域巡逻频度,加强处罚力度,继续加强同公安、市场监管、街道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态势,重拳打击非法加油现象,防止非法加油点回潮。

  在此城管部门友情提醒:柴油属于危险化学品,不具备经营资质的非法加油点售卖柴油是非法行为,不仅本身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而且也给大货车带来机械损伤。因此广大货车司机在加油时,请务必选择正规加油站,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选择“无资质的非法加油点”加油,否则可能会酿成不可挽回的大损失。(丁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