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亿建设获两项行业最高资质
2018-12-20 08:5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江苏天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拿回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及“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两项行业内最高资质证书,成为无锡市市区内首家同时拥有这两项行业最高资质的建筑企业。

  2005年成立于滨湖区的天亿公司,在并不长的时间内,依靠诚信的理念、过硬的质量走出了一条自己的发展之路,现在公司已发展成一家集设计施工于一体、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建筑企业,拿到了行业内的最高资质,承建的重大工程先后获得了国优、省优、市优等多项荣誉。

  目前天亿公司的业务已走出无锡,不仅在省内其他城市,在安徽多个城市、贵州毕节、广东深圳等省外城市都承接了业务,今年公司在建项目的建筑面积达到了280多万平方米。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些业绩的取得离不开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回馈社会”的核心理念,做精做优,做强做长,为广大建设业主提供一流服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