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安委会来滨湖区开展危险化学品检查指导
2018-12-19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无锡讯 12月18日,根据《市安委会关于立即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集中检查的通知》的部署,无锡市安委会第二检查指导组来无锡市滨湖区检查指导危化品安全集中检查工作。检查组由无锡市安监局副调研员钱志伟带队,市交通、市政、消防、安监等部门处室负责人和化工专家组成。

  检查指导组一行首先检查了无锡市太湖气体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1128”事故发生后开展的自查自纠、警示教育、应急演练等方面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乙炔发生间、储罐、充装台等重点部位设施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指导组在无锡市胡埭镇召开会议,听取无锡市滨湖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及胡埭镇在“1128”事故发生后危化品集中检查开展情况汇报。

  检查组认为无锡市滨湖区对此次危化品集中检查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推进有力,对于省、市安委会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同时,检查组要求一方面要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红线意识和主体意识,自觉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另一方面各部门要将此次集中检查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督促企业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强化隐患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受控状态,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