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 无锡区域赛决赛举行
2018-12-19 09:0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无锡区域赛决赛在高新区举行。大赛旨在搭建虚拟现实产业共享平台,建立健全虚拟现实标准体系,支持虚拟现实领域中小企业和团队创新创业。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副司长余健,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开幕式。

  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共有51个创业团队和企业进入半决赛,项目涉足包括VR/AR旅游、教育、文化、地产、医疗、购物、建筑、交通等众多应用领域。经激烈角逐,半决赛获胜的12支团队晋级无锡区域赛决赛,在昨天角逐一、二、三等奖,并有机会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介绍,本次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无锡区域赛根据全国大赛布局,定位无锡,辐射华东地区。借此发掘更多长三角区域虚拟现实优质企业,争取进一步引进虚拟现实龙头企业落户无锡高新区。 (小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