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城管完成“创文”省级复查测评迎检任务
2018-12-18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无锡讯 为确保高标准顺利通过"创文"测评迎检,惠山城管迅速行动、严密组织、层层落实,用四招切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第一招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为保证不失分、不减分,惠山城管系统高度重视,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及时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检工作,成立迎检工作指挥小组,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迎检方案和任务分解表。

  第二招 充分准备、定人定岗

  检查中涉及的城市管理项目内容多、任务重。自迎检开始以来,惠山城管系统就全面进入到迎检备战状态中,各中队对辖区内重点路段加强巡查频次及执法管控力度,落实定人、定岗和定责管理。

  第三招 加强监督、查漏补缺

  迎检期间,由区相关领导、局领导带队,分片实地督察了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准备状况,督促各板块迅速落实整改相关问题,并以最佳状态、最美结果迎接文明城市测评复查。

  第四招 坚守岗位、全力保障

  迎检期间,全体城管工作人员和环保工人放弃双休日,按照责任路段分工做好上路保障,巡查主次干道,深入背街小巷,对每项工作逐一检查整治,不放过一点细节,不留问题过夜,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城市管理工作达标到位。

  迎检期间,全区城管系统共劝导各类占道经营200余起,查处路边违章设摊摆卖100多起,拆除违规、破损广告109块,清理各种违章宣传品、张贴13226处,清理乱堆放建筑垃圾20多处,清理暴露垃圾近500吨,查漏补缺“五包”环境卫生责任书200余份,查处违规“小飞龙”120余辆,查处偷倒渣土10余起,查处违法停车800余起,教育劝离违停230辆次,规范非机动车停放180余辆,受理噪音扰民投诉8件。

  下一步,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决心,扎实的工作成绩来迎接创建文明城市国家级的复审测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