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凤翔高架主线上跨广石路段将拆除重建
2018-12-18 09:0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了配合凤翔路快速化改造需要,现有的凤翔高架主线上跨广石路段将进行拆除重建。昨天,交警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从19日凌晨零时开始,凤翔高架主线上跨广石路段高架桥路段将全线封闭施工。同时,现有高架部分将采取分段拆除,从21日开始,连续四个周末从每周五22时至周日6时,对相关地面道路进行32小时的封闭施工。

  据公安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副大队长钱国豪介绍,现有上跨广石路段为613米,改造工程要把主线从4车道变为6车道,主线要抬高并往北延长。为此,原来的一段高架需要拆除重建。拆除段由南往北分为一到六联和后台路基,其中拆除第五、第六联时,吊车在桥上作业不占用地面道路,对车辆通行不会产生影响,为此不会对地面道路进行封闭,而拆除其他四联时,则将对通行造成很大影响,需分时分段全封闭施工。

  从21日22时开始,先对广石路以北的第四联开始拆除,至23日6时结束,封路时间长达32小时。拆桥期间需全封闭凤翔路(广石路到广澄路段)地面道路,广石路路口东西向交通正常通行,广石路以南交通正常通行。第二个周末从28日至30日,对广石路以南的第一联进行拆除,拆桥期间需全封闭广石路以南地面道路,广石路路口东西向交通正常通行,凤翔路(广石路到广澄路段)正常通行。第三个周末从明年1月4日至6日,江海西路以北封闭施工,需全封闭江海西路地面道路。第四个周末从明年1月11日至13日,对广石路口第三联进行拆除封闭施工,需全封闭广石路口及凤翔路地面道路,届时广石路的凤宾路到石澄路段、凤翔路的江海路到广澄路段都禁止车辆通行。

  交警表示,施工期间,广石路、江海西路、凤翔北路等涉及的封闭路段较多,但北塘片区的过境车辆较多,早晚高峰期间会造成车辆拥堵状况。届时,交警会对相关道路和路口放置交通标识和诱导提示。交警部门建议市民在凤翔路快速化改造期间,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如果驾车从城区东片区前往惠山区,可以选择从沪蓉高速无锡东至无锡北绕行。西片区的车辆则可以通过钱荣路、惠澄大道、中惠大道等外围绕行。需上快速内环的车辆,可以通过通江大道、锡澄路等来绕行,货运车辆则从惠暨大道绕行。 (杨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