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启动“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
2018-12-18 09:0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无锡市举行“诚信建设万里行”启动仪式暨“信用无锡·10年”成果展。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唤春,副市长高亚光参加活动。

  “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着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据了解,历经10年探索实践,我市走出了一条具有本地特色的“创新型”信用体系建设之路。

  王唤春致辞时指出,“诚信建设万里行”的启动、“信用无锡·10年”成果展的展出,是诚信无锡建设的一次大检阅,更是一次大动员。诚信无锡建设要从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等四个方面出发,埋头苦干、持续发力,让今天种下的种子在无锡土地上开出诚信花朵。要大力推进政务诚信建设,打造优质政务环境,让诚信成为无锡市的金色明信片;推进企业信用品牌建设,完善企业诚信档案,让诚信成为无锡人的第二身份证;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开展有益尝试,让诚信成为无锡景中最亮丽风景线;推进司法保障制度建设和司法从业人员诚信建设,让诚信成为无锡话里的铿锵金石音。 (许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