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画”说美丽阳山 报业“倷伲无锡”走进鸿桥社区
2018-12-18 09:0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2月15日下午两点,“美术来我家,艺术进社区”——“倷伲无锡·鸿桥社区”绘画活动在阳山镇鸿桥社区举行,社区近30组家庭和20位书画爱好者参与了活动。

  鸿桥社区是无锡日报报业集团的结对帮扶对象。近年来,报业集团利用自己的优势为社区安装了阅报栏,提供健康义诊、小学生写作培训等惠民服务。这次,集公众号、同名书籍、同名文化艺术推广活动为一体,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文化品牌“倷伲无锡”,将常规的绘画体验形式改成集体册页创作体验带到社区,并面向全社区居民进行了书画作品征集。

  来自无锡日报报业集团的签约画家——市书画院副院长赖辉、市青年美协主席肖文亮、民进开明画院副院长陈皓、市书画院专职画家郭瑞卿还对获奖作品进行专业、生动的点评。

  在接下来以“美丽阳山”为主题的集体册页创作活动中,各组家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力,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和表达方式,创作出惟妙惟肖的作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