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开展基层党建“三项工程”成果交流会
2018-12-17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无锡讯 12月17日,锡山区基层党建“三项工程”——“一党委一特色”、党建示范带和“书记项目”成果交流会暨组工讲坛在锡山区委党校举行,锡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窦虹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美娟出席并主持。

  本次大会以推动“三项工程”建设为内容,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党委组织的工作成效,研究部署明年组织工作任务,全力推进2019年组织工作有序开展,助推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

  会上,各街道党工委,机关总支、各支部共带来44个项目集中交流,分别就各自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中“一党委一特色”“党建示范带”“书记项目””的实施目标、实施内容、主要措施、主要成效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富有生机和活力的成功经验,全面展示了基层党建工作中示范引路、整体推进的重要举措。汇报交流后,与会人员共同参与评选出2018年度锡山区基层党建“三项工程”“一党委一特色”项目和党建示范带项目。

  组织部副部长王美娟表示,各党组织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有力度、有特色,有思路、有亮点,有举措、有成效。她指出,各党工委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推进力度,聚焦党建工作重点,集中打造一批有各自特色特点的,富有创新性、实践性、领先性的,可示范、可推广、可辐射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使基层党建工作在典型的引导下,学有目标、赶有方向,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锡山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