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国土局储备中心积极谋划明年土地招商工作
2018-12-14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无锡讯 为继续维护市区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近期,无锡市国土局土地储备中心通过梳理、走访、商议等形式,提前谋划2019年度招商工作。

  一是跟踪梳理企业投资意向。储备中心通过与专业机构合作,开展摸底调查,主动了解掌握重点房企2019年在锡投资计划等相关信息。

  二是走访服务确保取得实效。重点走访了龙湖、华发、华润、远洋等企业,听取了企业在项目开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了解新开项目的访客情况,现场解答相关政策,病安排专人继续做好项目容缺预审试点服务,确保项目能在最短审批时限内开工。

  三是交流互动谋划明年思路。邀请江阴、梁溪、锡山、惠山、滨湖、新吴、经开等板块招商负责人召开市区经营性用地招商工作座谈会,听取今年工作亮点、分析在国家严控房地产市场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做到精准招商和精准服务。

  四是建立台账做到精准对接。做好开发商联系拜访登记簿,帮助解答相关土地政策,记录需要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掌握市本级地块意向企业总部审批进度,做到每天记录、每周上报。做好拿地要情分析,重点追踪企业关注板块、投资地块面积和功能需求,做好地块规划条件出具前设计方案策划,努力做到地块与企业的精准匹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