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海事局持续推进典型事故案例“双进”活动
2018-12-14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无锡讯 12月10日,江阴海事局执法人员走进江阴赛福特国际航运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及船舶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继续推进典型事故案例“双进”活动。

  执法人员首先围绕江阴辖区发生的与油船、液货船有关的典型事故案例,向该公司管理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辖区特点,针对通航密度较大的河口、通航分道水域开展重点宣贯。另一方面,执法人员也对公司方面提出的关于船舶航行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馈和解答,同时也强调航运公司——特别是涉及到危险品运输的公司,要进一步加强船员航行安全意识,加大安全保障投入,强化公司内部管理,以更好地应对复杂多变的航行环境,确保船舶水上航行安全。

  下一步,江阴海事局将继续加强水上安全监管,重点防控新渡口运营后新增的风险隐患,确保江阴辖区水上渡线的安全畅通,保障水上安全形势稳定。(宋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