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磐安旅游推介会唱响无锡
2018-12-13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无锡讯 12月12日,由磐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磐安(无锡)旅游产品推介活动在无锡地标崇安寺二泉广场隆重举行。磐安县副县长陈亚琳、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陈辉、农办主任陶伟英、磐安各景区代表、主要旅行社代表共同向无锡市民推介磐安特色旅游产品大餐。12月13日,磐安(无锡)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临湖瑞廷西郊酒店举办,无锡市旅游局副局长杨建国、旅游业协会会长王洁平、无锡主要旅行社代表及媒体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推介会。

  12月12日,磐安旅游产品推介活动在磐安旅游宣传片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序幕,迷人的山水人文风情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磐安地处浙江中部,东邻天台,南接仙居、缙云,西连东阳、永康,北与新昌接壤,是台(州)、处(丽水)、婺(金华)、绍(兴)四州之交接地带,为天台山、括苍山、仙霞岭、四明山等山脉的发脉处——大盘山脉的中心地段,为钱塘江、曹娥江、灵江、瓯江4大水系的发源地之一,素称“群山之祖,诸水之源”。

  自2013年磐安旅游进入无锡市场,就以其优美的自然山水环境、健康的养生旅游理念和丰富的养生药膳美食,深受无锡市民的喜爱,迅速掀起一阵到磐安体验养生游的热潮,至今,磐安依旧是无锡市民尤其是老年朋友们短线游的热点选择,近年很多外企旅游大军也逐步涌入磐安。

  此次推介活动,磐安旅游局带来了全域旅游建设新成果,发布了特色旅游线路和乡村旅游资源,同时,还推出共享农屋项目。共享农屋是以磐安良好生态环境为依托,激活农村闲置住宅,为城市居民中长期来磐安创业、休闲、度假或养老提供共享平台,实现城乡功能互换、生态空间共享,是乡村休闲旅游新模式,是实践"两山"理念的新载体,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举措。这一项目吸引了在场的许多老年朋友的关注,纷纷表示期待去体验一把山居磐安的悠闲生活。

  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会长王洁平作为推介嘉宾,如是说,“无锡市民到过浙江很多山水旅游目的地,但是别具一格的磐安旅游属于后来者居上,我本人就去过三次。磐安被誉为“浙中大盆景、天然氧吧城”,森林覆盖率超过80.4%,其山水和人文特色鲜明,可以满足游客对“深度游”的渴求;主打的健康养生游尤其是药膳特色,契合了短线游主力的老年朋友们的需求;这次推出的共享农屋旅游新体验,必定会受到无锡自驾一族的青睐和钟爱。我对磐安旅游在无锡掀起新的热潮非常有信心。”

  推介会上,无锡旅游达人以“我与磐安在秋天里的一场邂逅”为主题,推介了磐安赏秋线路;磐安旅游代表做了药膳美食推介和特色疗养项目及共享农屋推介。无锡旅行社代表和房车自驾协会的负责人对磐安旅游新品显示出浓厚兴趣,纷纷提议要将磐安纳入旅游度假休闲的主打产品。

  无锡地处长三角区域中心,经济发达,百姓富庶,无锡市民历来有着良好的旅游消费习惯,一直是磐安旅游重要的客源市场。此次推介活动,磐安与无锡当地旅行商就磐安诸多景区的优惠政策达成合作意向,将进一步拉动两地的旅游互动,促进两地旅游产业携手发展取得共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