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暨2018无锡年度创客大会在锡举行
2018-12-13 15:3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第四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暨2018无锡年度创客大会昨日在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10个项目获最具投资价值潜力奖,27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副市长高亚光为获奖项目颁奖。

  本次大会聚焦传统中小企业与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吸引了来自企业界、学术界、政府机构、投资机构等400余位嘉宾与会。会上,2018无锡年度优秀众创空间获嘉奖,市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上线启动。据介绍,该平台通过“大仪共享、技术转移、知识产权、科技金融、创新孵化和科技文献”等六大服务内容,为企业研发创新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本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吸引了海内外的130余个优秀创业项目参加,其中47个苏南创业项目及8个海外创业项目晋级总决赛,按照种子轮、天使轮、A轮分别进行激烈角逐,决出一、二、三等奖及最具投资价值潜力奖。 (安心、马雪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