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举办高端房企专题对接会 知名房企齐聚无锡"东大门"
2018-12-13 15:32: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为更好加快城市建设,打造城乡融合的一流美好城区典范,实现品牌房企与优质地块的精准对接。近日,锡山区举办高端房企专题对接会,吸引了全国200余名知名高端房企参加。据悉,本次高规格的对接会由中共锡山区委、锡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宜居锡山 城区典范”。

  会上,8家房企和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板块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无锡市国土资源局锡山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来看,锡山紧邻苏州,但房价仅为苏州的1/2,极具增长潜力。作为无锡市新一轮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锡山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和潜力。当前,该区正围绕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的目标,致力打造具有全球吸引力的科创产业化中心、国内一流高新产业集聚区、城乡融合的一流美好城区典范。

  据悉,上周,锡山区7条重要道桥建设工程集中开工,道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即将开工,教育、医疗、文体三个三年行动计划相关建设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品质不断提升。据锡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以后来看,锡山发展空间广阔,产业承载能力突出,科技型项目、高端制造项目纷纷落户,今年以来,新招引产业项目97个,总投资847.33亿元,同比增长116%。 (黄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