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将军书画艺术馆 打造乡村振兴孝德文化品牌
2018-12-12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践行“文化自信”,提升城乡市民文化素养,展示城乡精神文化风貌,打造无锡乡村振兴文化活动,满足广大城乡市民对品质文化生活的需求,无锡将军书画艺术馆、沈鹏书法艺术馆八年来坚持为无锡城乡广大书画爱好者带来集鉴赏、交流、体验、传颂于一身的“中国梦●爱心行”文化盛事。

  无锡将军书画艺术馆、沈鹏书法艺术馆执行馆长言锡忠表示,八年来定期邀请全国、省市书画名家及社会各界书画团组成小分队,深入部队、社区、工厂、商场、学校等,举办“中国梦●爱心行”孝德文化书画联展和交流活动,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和中小学生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我们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笔会、讲座活动打造成一场场弘扬中华民族国粹、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饕餮盛宴。书画名家的现场挥毫试笔试墨、现场展示,并与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现场交流互动,让广大市民获得更多的文化体验和精神享受。

  无锡将军书画艺术馆、沈鹏书法艺术馆坚持举办的“中国梦●爱心行”孝德文化活动,包括广场书法表演、红色书画展颁奖、老年书画作品展、书画院作品联展、书画沙龙论坛等,为乡村振兴文化传播增添一道别样的风景。在此期间,他们举办的现场体验活动更是极具人气的环节,许多传统技艺在现场展示,为广大城乡市民提供高端优雅的文化体验场景,让大家在参与和互动中体验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明礼仪、怀感恩、行孝道、践慈爱。无锡将军书画艺术馆、沈鹏书法艺术馆八年来坚持不懈地举行的“中国梦●爱心行”与爱同行孝德文化公益行活动,吸取传统文化之精华,从“孝德”入手,孝老敬亲,与爱同行,让广大城乡市民实现家和万事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