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腊生一行来锡开展立法调研
2018-12-12 13: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无锡讯 12月6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腊生率调研组一行来锡开展《江苏省不动产登记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李闽、法规处处长葛素琴、不动产登记局局长林颢,无锡市国土局席永清局长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召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市政府法制办、市司法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农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就省不动产登记条例(草案修改稿)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座谈。下午实地考察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服务大厅,并对登记中心的窗口整体布局、业务办理流程、人工智能设备配置以及“交易纳税登记”一体化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王腊生主任对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的建设及营商环境改革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中心再接再厉,争做高质量登记服务工作领跑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