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整治广告牌 全力推进迎复检
2018-12-12 13: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无锡讯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活动,进一步提升城市立面空间环境,东北塘城管中队于近期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拆除楼顶大型户外广告和不规范的广告招牌。

  在经过一个礼拜的摸底排查后,中队梳理出25米以上顶楼违规广告、未经审批的户外广告设施等重点整治对象,并根据检查时间倒排计划表,分路段分对象逐个清理。

  11月29日,中队依法拆除恒大御澜湾顶楼违规字牌,面积约150平方米。该处违规大型广告设置在商品房顶楼,未经审批,一旦遭遇大风等极端天气,可能会发生倾倒,威胁行人安全。再加上该处广告牌体积较重,面积较大,且支架腐蚀老化,既影响市容市貌又存在安全隐患。中队在多次上门与开发商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组织人员开展拆除工作。经过两天的连续奋战,现已安全拆除。

  除了大型广告牌之外,中队还将工作重点聚焦在违规设置在电线杆、路灯、公交站台等公用设施的户外广告。29日,中队租用大型吊车1台,氧割工具3套,拆除玫瑰香提门口违规宣传广告。

  此次整治行动组织得力,行动迅速,措施得当,执法人员及专业拆除人员团结协作,11月以来共拆除广告牌34块,面积达500余平方,收到了预期效果,全面提升了街道中心周边整体形象。(蒋薇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