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雪亮工程”一期暨市图控中心竣工投用
2018-12-11 09:3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0日,无锡市“雪亮工程”一期竣工暨市图控中心揭牌仪式在“雪亮工程”项目大楼举行。代市长黄钦,市领导谢晓军、朱爱勋、高亚光与中电海康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宗年共同按动启动球,宣布市图控中心启用,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出席活动。

  2016年9月,我市被确定为“十三五”期间全国首批、全省首个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示范城市。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围绕总体目标统筹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目前“雪亮工程”一期工程已建成投用,该工程建设整合全市5万余路各类视频图像资源,实现了全市视频监控共建、共享、共用,将在城市治理、服务民生、生态环境保护、防灾减灾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等能力,我市还将规划建设“雪亮工程”二期,逐步形成有引领、上规模、全共享的视频图像建设应用格局,深度对接我市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

  当天,市领导一行还视察了市公安局新大楼、巡特警实战训练基地等其他公安系统重点工程项目。(王怡荻)

标签:视频图像;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