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高端房企专题会隆重举办 8家房企签订合作协议
2018-12-10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无锡讯 12月10日,由中共锡山区委、锡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锡山区高端房企专题对接会在锡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锡山区委书记顾中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群等相关领导以及街道代表、房企代表约200人出席活动。8家房企和相关板块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专题会现场,50家全国知名房企与国内外实力开发商聚集锡山,共话“房地产发展”,并就重点经营性地块作专题推介。红豆、金茂、金地房企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锡山发展环境、发展氛围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现了对投资锡山的信心和决心。

  顾书记指出,锡山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区位优势明显,是无锡对接苏州的桥头堡,被无锡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全市新一轮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目前,锡东新城是无锡重点建设的两大新城之一。

  据介绍,目前锡山区7条道路建设工程集中开工;道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即将开工,教育、医疗、文体三个三年行动计划相关建设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今年以来,科技型项目、高端制造项目纷纷落户锡山,新招引产业项目97个,总投资847.33亿元,同比增长116%。(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