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广场法治宣传服务活动
2018-12-07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无锡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十八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宣传检察工作,江阴检察院根据江阴市法宣办、司法局的统一部署要求,组织干警参加了在学院广场举行的“12.4”国家宪法日广场法治宣传服务活动。

  虽然天空飘着细雨,气温骤降伴随着寒风并没有浇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检察工作职能的宣传资料、推荐“江阴检察”微信公众号,向广大群众宣传江阴检察的工作职能;为现场群众耐心解答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阐述相关的法律规定;采取宣讲的形式对与群众联系密切的民行、公益诉讼、控申等职能进行介绍,进一步提高公众知晓度,拓宽案件来源渠道。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人次,收到了很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