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暨阳英才计划”升级版 精准引才力度加大
2018-12-07 08:3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精准引才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日前,江阴“暨阳英才计划”升级版出炉。昨从该市人才办获悉,除了对标“太湖人才计划”升级版对顶尖人才、领军人才增大扶持力度之外,对列入紧缺人才目录专业的高校毕业生,该市还特别增加了发放租房补贴。

  江阴企业众多,一直以来对人才都有着强烈需求。今年以来,该市人社部门专门对全市200家重点监控企业展开调研,并对年度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状况进行调查研究,通过发布重点产业紧缺人才“征集令”,52种人才紧缺岗位缺口已逐渐缩小。目前,该市相关部门对2019年度的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调研已展开,“符合条件的人才,博士每月可领取1000元,硕士每月可领取800元,本科每月可领取500元,连续领取租房补贴期限为3年。”该市人才办相关负责人透露。

  为加强创新创业服务载体建设,升级版的“暨阳英才计划”还支持江阴企业积极“走出去”揽才,在国内一线城市建立的离岸创业孵化平台的企业,成效明显的,经评审可给予最高50万元奖励,各类离岸机构引进的人才项目,入选人才工程的,按照入选项目资助额的10%给予孵化器育才奖励。为鼓励引才机构更好地为江阴引才,“暨阳英才计划”升级版视引才引项质量和数量等绩效情况,还将给予引才机构每年最高20万元补贴。(唐芸芸)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