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警企联系协作第十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12-06 09:3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天,市公安局联合市工商联召开警企联系协作第十次联席会议,纪念无锡警企协作工作机制建立十周年,共商新时代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服务保障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大计。市领导陈德荣、谢晓军、高亚光参加会议并讲话。

  从会议上获悉,以亲企、帮企、安企、惠企为着力点,无锡在全省创新推出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警企联系协作机制,十年来,我市公安机关相继出台服务发展的举措77项,取消、下放、转移和调整审批事项35项,简化办事环节128个,行政审批提速超过70%。今年4月,再推16项便民利企新举措,进一步释放公安改革红利。此外,坚持打击和预防涉企犯罪“零容忍”,破获各类涉企案件12.3万余起,成功预防案件上万起,直接、间接规避经济损失达200多亿元。与此同时,民营企业为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1200余条,协助工作创新43项、完善工作机制133项。(杨柳)

标签: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机制;无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