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规上工业企业绩效评价工作已完成
2018-12-05 09:2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一年的排查摸底和数据多次核对,一步步摸清全市工业企业家底。昨天,全市工业企业资源利用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高亚光参加会议。

  绩效评价将精准勾画出企业的“画像”。为了提高企业信息的准确性,此次信息的采集分三步进行——实地摸排企业实情,确切掌握企业数量、名称、经营状况以及具体位置;采用技术与人工测量相结合的方式,逐个核实企业用地情况;反复进行数据匹配,绩效管理平台企业信息已基本稳定。据悉,目前,各区规上工业企业绩效评价工作已基本完成,占地3亩以下规下企业评价工作全面铺开。绩效评价将尽快形成评价结果分析报告,差别化政策的实施细则也正在加快制定中,相关地区和部门将综合应用评价结果,对全市企业强化分类指导和精准服务。(胡桃)

标签:绩效评价;全市工业企业;企业信息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