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三项涉铁工程顺利推进
2018-12-04 09:4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从在我市举行的涉铁工程“三位一体”施工管理标准化推进会上获悉,京沪铁路无锡北至无锡段改造工程等三项涉及铁路的工程正顺利推进。副市长朱爱勋出席会议。

  由上海东华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代建、上海华东铁路建设监理公司监理、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京沪铁路无锡北至无锡段改造工程、江海西路快速化涉铁改造工程、钱皋路下穿铁路立交工程,是我市目前重点推进的三项涉铁工程。针对这些工程施工组织难度大、安全风险系数高的特点,上海东华地铁公司深入实施代建、监理、施工“三位一体”的施工管理标准化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了施工建设。目前,江海西路快速化涉铁改造工程已拆除老兴昌北路桥,实现下穿铁路段南北辅道贯通;京沪铁路无锡北至无锡段改造工程已完成下部结构施工;钱皋路箱涵已顶进就位,各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王怡荻)

标签:改造工程;无锡;京沪铁路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