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造”纯电动SUV下线
2018-11-29 09:22: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晚报记者黄振/文、摄)眼下,新能源汽车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备受期待。昨日,历经两年多时间,名为“领途”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在惠山区下线。这标志着无锡新能源汽车产业经过前期布局,迎来了新的里程碑。

  “这只是一个开始,领途两年将推5款车。”领途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磊表示,领途K-ONE是领途首款A0级纯电动SUV,搭载了高性能、轻量化的三元锂电池。它由美国与意大利造型团队主持设计,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K-ONE在整车设计上,专注于电驱化的车身与底盘设计,配备EV-Safe途+安全技术和小型蓝灵动力系统技术和工业4.0的制造标准,动力强悍,安全可靠,皮实耐用。据了解,作为领途首款产品,领途K-ONE相继在今年6月的环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和10月的环洞庭湖电动汽车拉力赛上获得多项桂冠。

  无锡生产基地的订单方面和生产能力方面如何?领途汽车总裁顾镭表示,目前在电池方面受到上游产能的影响,产能调整到2000辆,但订单已经达到了5000辆,现在来自韩国等国家的订单还在增加中,预计明年要达到4万辆才能满足市场。顾镭还表示,价格方面领途将走亲民路线,同时,项目新基地将被打造成为集智能汽车+互联网+云技术为一体的花园式汽车生态园。

  张磊介绍,这款A0级纯电动SUV K-ONE正式下线,将助推制造商更专注小型电动汽车发展的战略落地,同时,也是大力推进汽车精品工程、打造媲美国际知名品牌品质水准的小型电动汽车品牌的重要保障。依托无锡惠山区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领途将陆续推出5款车型,包含2款A0级和3款A00级产品。这5款产品中,4款能够支持电池整包快换,一款搭载便携式电池包,换电池非常便捷。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