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期《梁溪童话》小作者评委公开初审
2018-11-26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无锡讯 11月25日下午,2018上马墩街道“全民终身学习月”亲子读书会暨“留贝书屋”《梁溪童话Ⅱ》公开评选活动在华润万家乐都汇二楼图书馆艾特书咖举行。

  本次活动到场的评委为《梁溪童话Ⅰ》的小作者们和特邀嘉宾无锡市凤翔实验学校的蔡静艳校长。蔡校长为梁溪区名校长工作室成员,无锡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多年从事语文教学,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蔡校长在评审开始前为小评委们进行了简短精炼的小型讲座,指导大家如何创作想象力作文以及如何当好一名小评委。

  本次活动虽然受时间与人数的限制并没有将一千多篇来稿悉数评选,但参与评选的每组小评委都认真评选了分配到的文章,每篇文章都由2~3人进行了评分,尽可能的做到了公正公平。

  评审结束后蔡校长还带领大家进行了小型讨论会,帮助小作者评委们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想象力作文鉴赏、写作能力。

  《梁溪童话》系列征文活动开办以来收到了众多好评,得到了来自学校、家长、社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通过这类活动能够鼓励孩子们敢想、敢写,将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尽情的发挥出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