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15家电力用户通过五星级验收
2018-11-19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无锡讯 11月12日至16日,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联合宜兴市安监局、宜兴市经信委行动,对今年争创“五星级电力客户”的29个试点单位开展了安全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其中15个电力用户通过“五星级电力客户”验收。

  “五星级电力客户”创建活动,是一项电力平安工程,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电力客户用电安全自主管理水平,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通过验收,29个试点单位在用电安全管理方面基本达标。尽管部分单位在管理模式和基础建设方面存在细小缺陷,但在人员配置、运行日志、安全工器具的摆放和周期检查、操作票和工作票的使用、环境卫生等方面都有显著改进。

  与此同时,本次检查工作还将范围延伸,抓典型,对没有通过验收的14个电力用户开展长期超容、设备老化、预防性试验超期现场安全专项检查。检查中,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坚持“不遗漏、不隐瞒、不包庇、不放过”原则,对用户侧供电设施提出整顿措施与意见,并将“巡视用检通知单”反馈给用户,责令整改。另外,在这14个电力用户中,有6个单位存在顽固用电隐患,该公司通过市安监局对其开出“整改通知书”,加强整顿,起到了很好警示作用。

  11月16日,通过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宜兴市安监局、宜兴市经信委三方公开、公正、完善的评审,全市29个试点单位有15个满足要求,被授予“五星级电力客户”称号。(张天成 殷舒怡)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