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错峰拆除违法跨线桥广告
2018-11-19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无锡讯 11月13日深夜9点,待路面车流量逐渐减少并趋于稳定后,锡山城管部门执法队员抓紧时间,迅速行动,对通江大道(312国道上穿段)双向路面最外侧车道进行清场,并设置警戒线,等一切准备就绪,对安装于跨线桥两侧的大型违法广告(单侧36米*4米)实施拆除作业。

  通江大道跨线桥广告属违法户外广告,已经存在多年,内部钢制构件锈蚀老化严重、抗风能力差,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该广告所处的位置涉及两条交通要道,车流量非常密集并多为大型卡车,封闭难度大、作业危险性高,给拆除工作带来很大挑战。为早日拆除该违法广告,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城管部门多以与该广告公司设置人进行沟通,耐心细致做工作。同时,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商讨拆除方案,最终决定在夜间车流量较小时段,封闭最外侧车道,再由专业人员动用大型机械进行拆除工作,将对交通秩序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拆除过程中,城管部门与交警、交通等相关部门密切协作,采取警灯提示、锥筒防护、人员指挥、现场警戒等措施,有效保障交通秩序,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城管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将该处大型广告牌进行切割,运用两台吊车有序分批清运,历时3小时,高效完成拆除、清理工作。当晚11点25分,随着最后一块广告设施被清运,市级下达的20处跨线桥整治任务中由城管部门负责的7处全部圆满拆除。

  下阶段,锡山城管部门将以违规楼顶店招为重点,开展店招标牌规范整治工作,对超过25米以上的建筑楼顶店招标牌全面排查,分批分类清理;以沿街商家和建筑立面违规广告为重点,开展“清污除垢”行动,根据道路等级实施分类整治。通过一个月的努力,亮出锡山整洁统一的“天际线”。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