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忘初心、慎终如始”惠山玉祁城管打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
2018-11-19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无锡讯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慎终如始,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永远保持那份初心,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这是11月6日玉祁城管党支部书记王威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在新时代、新使命的背景下,作为一名城管队员要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在跨越发展上立足于实际,在管理创新上突出实践,在作风建设上强调实干。

  会上,王书记带领大家逐条解读了《无锡市严禁违规吃喝的规定》。并指出规定的出台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举措,作为一名党员和城市管理工作者,与群众联系十分密切,更应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记牢守严规定要求,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杜绝侥幸心理,营造清风正气的工作氛围,以过硬的作风赢得群众的信赖与支持。

  参加党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新出台的《无锡市严禁违规吃喝的规定》对吃喝歪风再提新要求、再立新规。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举杯动箸前,要主动想想纪律红线,自觉对照规范正行为、塑形象,做一名有担当有操守的新时代城管好党员。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