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城管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迎检部署会
2018-11-19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无锡讯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工作的部署要求,滨湖区城管局于召开了全区城管系统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对城市管理方面的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吹响我区城管系统文明创建城市“攻坚号”,动员全系统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合力攻坚,以良好的城市环境、交通秩序、公共服务和创建成果,为我市顺利通过测评验收,如期实现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也为迎接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年终验收打好基础。

  会上围绕“三个进一步”的要求,开展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求各块面、社区坚定信心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二是进一步查找差距,迅速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结合精细化管理考核工作,重点针对农贸市场周边脏乱差、老新村、安置房小区内部乱堆放、共享单车占用绿化带、人行道、小区内建筑垃圾乱堆放、绿化带暴露垃圾、背街小巷保洁不到位、垃圾桶破损残缺、公厕管理等8个方面开展整治行动,全方位提升城市区域环境;三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要求各块面落实联动整治,联合公安、交警、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协调配合,共同开展创建工作。(时怡)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