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示范智能车间名单公布 高新区入选数量占全市比重超40%
2018-11-19 09:1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示范智能车间名单,高新区(新吴区)共有12个车间入选,占全市比重超过40%,列全市第一。

  今年初,区经发局制定了《智能制造三年培育计划》,计划用三年的时间培育国家级智能示范项目5个,省级示范智能车间30家,实施智能化改造项目100个。目前全区已拥有省级智能示范车间26家,市级智能示范车间20家,其中2018年新增省级示范智能车间12家, 创历年来申报数量新高,认定企业家数占全市总数的40%以上,列全市各板块第一。

  据介绍,2018年全区计划完成智能化改造项目投资50亿元,1-9月,完成已实际投资39.75亿元,超时序进度9个百分点。以威孚高科、小天鹅为代表的一批智能化改造标杆企业形成的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为后续由点及面地推广应用智能制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小张)

标签:智能;车间;示范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