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梁溪区成功举办反邪教趣味运动会
2018-11-16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无锡讯 金风送爽,彩旗飘扬。在这丰收和喜悦的季节里,为进一步构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科学健身的生活方式,掀起无锡市梁溪区反邪教活动新一轮的热潮。

  2018年11月15下午,中共梁溪区委610办公室、区反邪教协会会同梁溪区政法委、无锡市公安局梁溪分局、区民宗局、区综治办等相关部门,在无锡市体育公园(无锡市反邪教体育公园)隆重举办了一次以“反对邪教 科学健身”为主题的梁溪区反邪趣味运动会。中共无锡市委610办公室、中共梁溪区委政法委、梁溪区委610办公室、梁溪区综治办、梁溪区民族宗教市事务局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区16个街道的分管领导、综治科长、全体运动员和现场观众合计1000余人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惠山街道的“趣味踩气球,让邪教无处可藏“”金星街道的“法“网”恢恢女子足球”、通江街道“心心相印、破除邪教”赛黄巷街道的“以笔为匕首,投桶反邪教”、北大街街道的“肩并肩同行反邪教”、扬名街道的“射箭破气球消灭邪教”……十六个街道的比赛形式多样、别具一格,带有一定的趣味性、创意性和可观赏性,很多比赛项目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共同参与,全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比赛期间,由19名各街道和相关机关部门人员组成的裁判组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认真对每一场比赛进行打分。最终,广益街道和黄巷街道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黄巷街道、扬名街道、广益街道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参与奖和最佳人气奖。这样的以反邪教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全市乃至全省可以说是破天荒的第一次。本次运动会从梁溪区相关部门到全区各个街道,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加,从这方面可以看出梁溪区基层反邪教的决心和热情有多么的高涨。

  比赛只是一种形式,梁溪区通过这样的反邪教趣味运动,一方面是提高大家对反邪教工作的积极性,另一方面野是考验全区基层反邪教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大家在运动中既赛出了水平,又体现了友谊第一的风格,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掀起我们梁溪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热潮,并涌现出更多反邪教的先进基层团队和先进个人。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