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卷入半挂车底 女子不幸身亡
2018-11-15 15:11: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前天晚上5时许,新吴区泰山路靠近富力桃园小区段,一名女子被卷入一辆半挂车的车轮下,遗憾的是被发现时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据半挂车驾驶员称,他根本不知道撞了人,直到有其他车辆提醒,他才知道出了事故。

  事故现场,一辆半挂车停靠在路边,有不少附近的居民在围观。在车子的后轮下方躺着一名女子。据附近居民讲,事故是在哪里发生的他们并不清楚,当看到车子的时候就发现车轮下卡着一个人,于是朝着车子大喊,“我们喊他停车,但是驾驶员好像没听到。后来一辆小车追上去喊他停车,他才停下来的。”据知情者介绍,事故疑似发生在泰山路与行创四路路口,路口处还倒着一辆自行车。

  报警后救援人员很快便赶到了现场,经过检查,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如何将女子从车下移出来成了问题。现场居民介绍,当时消防部门赶到了现场,几次尝试将车子顶托起来都失败了,经周围一名铲车司机帮忙才将人抬了出来。

  从吴都路消防中队了解到,当晚中队确实出警救援,最后在一名铲车司机的帮助下将被卷入车轮的女子移出。据了解,涉事驾驶员表示他正在路上正常行驶,后来一辆小车从后方超车到挂车旁,朝他大喊“轧到人了”,挂车驾驶员这才知道出了事故。对于何时何地出的事故,挂车驾驶员自己也不清楚。事故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甄泽)

标签:挂车;驾驶员;女子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