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送一季冬日最真挚的温暖
2018-11-15 14:53:00  来源:无锡新传媒网  
1
听新闻

  莹冬悄至,细雨生寒。寒冷的温度似乎禁锢了冬日的阳光,温和却毫无暖意。在这样的季节,圣诞节无疑是让人最期许的。今年,无锡的恒隆广场圣诞节活动于 11 月 15 日华丽开启,将圣诞节的欢乐氛围延续至明年 1 月 6 日。无锡的恒隆广场将用最真挚的祝福和缤纷好礼,与顾客一起“纷”享爱、“纷”享礼、“纷”享赞、“纷”享乐。

  在无锡的恒隆广场一楼北广场上,约 11 米高的圣诞树,颜色鲜丽,洋溢着浪漫的圣诞氛围,远远望去,宛若一个藏着动人旋律的音乐盒,亦或像充满爱和惊喜的堡垒。树旁的圣诞熊,小心翼翼地守护着这座城市每一个圣诞愿望,默默地收藏着每一个欢喜的悸动,当然,也悄悄地俘获着每一位被精美装饰吸引,默默拍照打卡的顾客的心。

  每遇圣诞,礼物是最甜蜜的也是最期待的惊喜。此次圣诞活动,无锡的恒隆广场也为顾客准备了丰富的圣诞大礼。位于一楼南中庭的金币许愿机,让幸福一触即发。 11 月 15 日至 1 月 6 日,顾客当日消费累计满 360 元,即可换领恒隆定制金币一枚,赢取圣诞好礼。投下金币,许下心愿,随着灯光闪动,每一次转动都会因分享而喜悦。同时,活动期间当日累计消费满 3,600 元,即可获得恒隆广场圣诞福袋一只;当日累计消费满 6,600 元,即可获得 Wooderful Life 恒隆定制版音乐盒一个。线上更有一大波好礼相赠,带你领略充满快乐与爱的缤纷圣诞之旅,完成H5小游戏即有机会获得丰富大礼,双屏体验更是将精彩与快乐传递!

  此外,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无锡的恒隆广场为顾客带来了暖心互动:顾客可通过官方微信报名参与不同的工作坊每逢周末,享受周末慢时光。 Ole 超市的椰汁奶盖蛋糕手工坊、美善品的圣诞姜饼小工坊、帕塔的小小甜品师活动等,都能让你每个周末充实且充满惊喜。叮咚乐曲,超值礼遇,充满仪式感的手工作坊,圣诞季于恒隆广场分享爱的温暖,驱散冬的寒意。

  恒隆地产继去年以 “响见圣诞”为主题,今年圣诞除了无锡的恒隆广场,内地多个城市包括上海、沈阳、济南、天津及大连的恒隆广场,均将于11月15日正式启动“恒隆圣诞纷.享.爱.”主题活动。优美的礼乐唱响圣诞的来临,璀璨的灯光包裹节日的欢愉,相约无锡的恒隆广场分享喜乐和平安。

  (陈轶)

标签:广场;无锡;顾客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