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网点实现市区范围全覆盖
2018-11-15 13: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无锡讯 为深化落实省厅“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拓展便民服务点覆盖面,无锡市在开通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的基础上,又新增建设银行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业务范围覆盖建行下属的143个营业网点。近日,无锡市国土资源局在建行无锡分行、建行锡山支行、建行惠山支行等网点举行揭牌仪式,市局分管领导陈艳副局长以及相关分局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经前期调研和试运行,无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委托受理和线上办理的合作方式,在建行无锡分行实现了预告登记和抵押注销登记的全程“不见面”服务。据悉,建设银行住房贷款业务占全市业务总量的30%,依托建行服务网点和不动产登记机构与银行的系统对接,“不动产登记+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将在市区范围内全面铺开,实现抵押登记“少跑腿”“不见面”,既方便办事群众,也有效防范金融和登记风险,并将进一步提高贷款效率,增强企业群众对“放管服”改革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