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锡山鹅湖城管对锡甘路开展市容整治
2018-11-15 12: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无锡讯 一条路,浓缩着城市管理的几大难点;一条路,拉开了锡山鹅湖城管执法精细化管理行动的序幕。

  锡甘路鹅湖段历时数年的重修,近日已基本完成道路的主体工程,并已通车。作为鹅湖镇的门面道路,路虽然畅通了,但锡甘路沿线的市容环境面貌还有待大幅提升。道路沿线以店面、村庄及厂房为主,所以存在着乱堆放、乱设摊、店外经营、乱停车及乱张贴等市容无序现象。

  这一路所发现的问题,也是鹅湖城管部门最关心的问题。针对上述问题,近日鹅湖城管中队会同青荡村村委对锡甘路鹅湖段西侧沿线进行市容整治,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门前乱堆放10处,暴露垃圾3处,规范店面经营秩序12处,取缔无证摊5处,拆除及整改违规撑牌4处。

  目前,无锡全市已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鹅湖城管中队将在今后依托数字化城管平台,对锡甘路沿线的门前三包、占道经营、户外广告、渣土运输、停车秩序执法项目为重点,从细微处入手,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落实“边抓提升、边抓管理、边抓执法”,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管理薄弱环节为突破口,通过开展“高频率、高密度、高强度”的持续执法整治,努力实现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为城市管理保驾护航。(钦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