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报业少年新闻学院独家定制 寒假首推高端新闻采访团
2018-11-15 09:3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近期,无锡报业少年新闻学院首次推出富有报业特色的高端新闻采访团。锡城学子可在美国、中国香港两条独家定制的采访线路自主选择。报业集团名记者将带领采访团学员在2019年寒假期间走进世界知名媒体、高校,启迪孩子的国际化、多元化文化理念,培养良好的思维习惯和媒介素养。

  据悉,此次活动将面向全市小学四年级至初中二年级招募30名优秀学员,并进行行前培训。行前培训由无锡报业少年新闻学院提供,包括新闻采写培训、大咖公开课、跟着课本看祖国新闻采访行动等,可为孩子打下扎实的基础。

  无锡报业少年新闻学院于今年9月成立,致力于培养锡城青少年的新闻素养和写作能力,提高他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通过开设大咖新闻公开课、在线新闻课程“NEW课堂”、新闻采访团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让心怀新闻梦想的青少年胸怀世界,学会讲述无锡故事。

  此次,无锡报业少年新闻学院联手新东方无锡学校首次推出的采访团,将走进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纽约时报大楼总部、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凤凰卫视、香港大学……孩子们可在参访世界知名媒体、新闻采访实践、主持人表演艺术等活动中感受中西文化差异,在人文、环境、教育等诸多方面触发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对新闻及传媒的兴趣。(俞华、杨洁丹)

标签:无锡;采访团;少年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