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总工会:“相约双十一,只为遇见你”只为单身职工奔波
2018-11-14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无锡讯 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15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了由无锡市总工会主办、无锡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相约双十一,只为遇见你”无锡市单身职工相亲联谊活动,期待能在公益联谊平台中遇见属于自己的爱情。

  活动在悠闲明媚的下午茶时间里开展,青年朋友们在此吃一碗茶,听一段戏曲,不仅能在丰富的互动游戏中碰撞出爱的火花,更有才艺展示环节增添个人魅力,持续半天的时间里洋溢着欢快的气息。来自滨湖区一所小学的吴老师表示,活动体验非常棒,大家在有趣的破冰游戏中协作共进,既在简单忙碌的生活中放松了心情,也收获了友谊,拓宽了自己的朋友圈。

  活动后,现场有近60对单身青年表示愿意继续加深交流互留联系方式,其中25对单身青年成功进行了表白,并相伴离开会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