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荣巷街道召开“优美环境合格区”创建动员部署大会
2018-11-14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无锡讯 近日,荣巷街道召开 “优美环境合格区”创建动员部署大会。荣巷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党政办、纪工委、宣统科、综治中心、经贸办、农村办、安监办、拆迁办、建设办等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荣巷派出所、梅园派出所、荣巷国土资源所、市场监管局荣巷分局、蠡园交管所、交警一中队、交警三中队等驻街单位负责人;街道城管办、城管执法中队参加会议。

  街道办事处主任袁大庆就做好优美环境合格区创建工作做了明确部署,指出要构筑坚强有力的管理体系、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完善配套齐全的基础设施、打造规范有序的城市秩序和保护绿色宜居的生态环境等。随后,先进部门和单位上台表态,就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优美环境合格区创建提出了意见和目标,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各项目标。

  最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创建小组成员部门下发了《“优美环境合格区”创建目标责任书》以及相关的创建方案,明确了每个职能单位和部门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对照目标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中,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巍就进一步加强荣巷街道“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进行了再动员。他说,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创建力量,切实增强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工作,落实创建细则,全力打好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推进机制,合力吹响创建“优美环境合格区”的集结号。同时,胡书记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注重挖掘荣巷本土文化内涵,努力将历史文化元素融入城市建设管理,将内在的文化内涵物化为外在的城市建筑风貌,形成独特的地方印记。

  城市精细化管理、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精细战,荣巷城管执法中队将和街道各部门一起以坚定不移的决心、一鼓作气的气魄和主动作为的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各专项行动的推进落实,圆满完成“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任务,为提升荣巷街道城市品位提供有力支撑。(顾梦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